南空

【凹凸/雷安】Inside The Wall

卷脑丝今天不开车:

阅读前高亮警告:本文涉及ooc,主要角色黑化和死亡,争议话题,道德沦丧以及血腥暴力场面。未满十八岁不建议阅读。


腐.败警察头子雷X连环杀人犯安


全文2w9一次性放出。


痛苦纠结地写了两个星期,写到晚上做噩梦.......最后做微调时改到不想再看。实在是笔力有限,想表达的又太多(die。老样子太ooc不打tag了,亲友们看看就好惹


感谢 @-SNIPPER- 的脑洞,给我机会探讨角色的可能性(虽然我好像砸了orz








链接走:


(1)


(2)


(3)






















---------


被亲友提醒了,我在文后简短地声明一下:


请大家一定要抱着正常的伦理三观看这篇文。


没有任何人有权,或者有任何理由夺走他人的生命。


之所以这篇文标注警告黑化,是因为本文的安哥绝对不是一个我们通常意义上精神健全的人。他终结了生命,即便那生命曾经痛苦,但他一同带走了之后所有的可能性:爱一个人的可能性,与亲人拥抱并释怀的可能性。他束缚自己的本能,又用自以为是的准则给自己以理由开枪,并在最终无法停止也无法回头地大开杀戒。本文里他人格上的缺陷雷总也有直接表述。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之所以我花了很多笔触去描写那些女性角色的痛苦,尤其是那个未成年的小女孩(......我写的时候简直抑郁死了),是因为这文里大量涉及到社会争议话题。既然选择了这个题材,就有必要展示足够的尊重;更何况,有时候丑恶其实离我们并不遥远。


啊.......我也不几道为啥子纸片人谈恋爱我要写这么那啥啥的文章,还好我没有打tag.......总而言之就满足一下我对西装革履滴安哥以及守则性格另一面的探讨吧。


再次感谢你的阅读。





评论

热度(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